鞍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鞍山出入境 > 鞍山护照 > 鞍山2017年护照照片要求
鞍山2017年护照照片要求
2017-10-16 16:25【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护照的过程中,对于护照照片的要求是十分高的,那么如何能够拍出合格的照片呢?

  相片片尺寸:

  小二寸(48mm×33mm),头部宽度为21mm~24mm,头部长度为28mm~33mm。

  相片背景:

  相片的背景应无任何装饰,背景颜色以白色和淡蓝色为佳,请勿使用红色、褐色、黑色等深色。

  仪容仪表:

  申领人6个月内拍摄的正面免冠彩色相片,要求人像清晰,表情自然,无明显畸变。

  眼睛正视镜头,眉、眼、鼻、口、脸、两耳轮廓及痣、胎记、疤痕等完整清晰、不被头发遮盖,头发不能侧向一边或大范围倾斜。

  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儿童不系红领巾。女士不穿低胸、高领或吊带衣服。不着与背景颜色相近的服装。

  常戴眼镜的居民应佩戴眼镜,镜框不能挡住眼睛,镜片无反光,请勿佩戴粗框眼镜或有色眼镜(医疗原因除外)。

  不佩戴头饰、耳环、项链等饰品。

  因宗教原因需戴头巾者,眉、眼、鼻、口、脸、两耳轮廓必须清楚呈现。光照均匀,无明显反差,没有高光或红眼。

  其它要求:

  相片必须显示头部的正面,并且不能佩戴帽饰;请勿用订书钉或回形针夹照片,以免相片受损。

  相片不修改且不得使用合成相片。

 

手机访问 鞍山本地宝首页

  • 鞍山居民护照失效重申材料有哪些?

    鞍山居民护照失效需要出示规定相关的证明材料,还需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出境证件证明等,详细办理信息见正文。

  • 鞍山居民护照丢了可以补办吗?

    鞍山居民护照丢失是可以进行补办的,存在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等情况可以进行申请补办,详细补办材料等信息见本文。

  • 鞍山护照办理指南一览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 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鞍山护照办理指南请看全文。

  • 鞍山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 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 那鞍山办理普通护照需要哪些材料呢?请看全文。

  • 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鞍山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鞍山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小编为你解答。

  • 鞍山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鞍山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鞍山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小编为你解答。

  • 鞍山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鞍山出入境在哪里办证?鞍山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鞍山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鞍山护照办理进度查询

    护照办理进度如何查询?鞍山怎么查护照办理进度?

  • 鞍山护照有效期

    鞍山护照有效期是多长时间?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希望能帮到你。

  • 鞍山护照收费标准

    护照办理怎么收费的?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小编整理了鞍山护照办理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 鞍山护照办理时限

    鞍山护照办理需要多久?鞍山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鞍山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鞍山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鞍山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鞍山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鞍山护照在哪里换领?鞍山护照办理要多久?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