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鞍山生活办事 > 鞍山本科毕业生购房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入口)
鞍山本科毕业生购房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入口)
2023-12-14 17:19【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月1日之后首次来鞍就业创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在鞍山首次购房可以申请2万元的购房补贴,申请指南见正文。

  申领条件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要求30周岁以下;

  2.在鞍各类企事业单位就业的,须签订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在鞍工作满3个月并缴纳社会保险

  3.在鞍创业的,须在鞍山市创办企业并依法纳税。

  4.申请购房补贴须在鞍首次于2022年1月1日以后购买商品住房

  注:2018年6月2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商品住房的购房补贴按照“钢都英才计划1.0版”执行。

  申领材料

  >>>鞍山本科毕业生购房补贴申领材料(点击查看)

  申领入口

  点击进入:鞍山人才服务综合体

  “鞍山人社”APP(扫码下载)

  申领程序

  >>>鞍山本科毕业生购房补贴申领程序(点击查看)

  补贴标准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在鞍首次购买商品住房的,给予2万元购房补贴。

  联系方式

  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0412-805151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鞍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毕业生补贴】可获高校毕业生租购房补贴、就业见习补贴、技能提升补贴、救助补贴等关联信息。

手机访问 鞍山本地宝首页

  • 鞍山公租房补贴的标准是什么样的

    鞍山铁西区公租房补贴根据租赁补贴面积、补贴标准和保障年份来确定补贴额度,并依照困难程度实行差额补贴,按比例发放。

  • 鞍山公租房补贴审核程序是怎么样的

    鞍山政府向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且通过市场租赁住房的申请家庭,按照规定标准发放一定的货币补贴,补贴标准请看全文。

  • 鞍山公租房和公租房补贴优先对象

    在鞍山,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进行公租房或公租房补贴的优先保障,具体的优先配租对象类型详见正文。

  • 鞍山公租房补贴怎么发放的?

    鞍山公共租赁住房补贴是指政府向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且通过市场租赁住房的申请家庭,按照规定标准发放一定的货币补贴。该项补贴具体发放流程见全文。

  • 鞍山公租房补贴的钱什么时候发放

    鞍山公租房补贴的发放每年按季审批、发放四次;也就是说每个季度的第一个月发放上一个季度的补贴。

  • 鞍山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条件有什么限制

    为帮助更多高校应届生更好地就业,在鞍山市就读的高校大学生可以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条件有什么限制请看全文。

  • 鞍山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对象有什么限制

    为帮助更多高校应届生更好地就业,在鞍山市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可以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具体的申领对象见正文。

  • 鞍山求职创业补贴有多少钱?

    为帮助更多高校应届生更好地就业,在鞍山市就读的高校大学生可以申请求职创业补贴,求职创业补贴有1200元,能领1次。

  • 鞍山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经办流程一览

    为帮助更多高校应届生更好地就业,在鞍山市就读的高校大学生可以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经办流程请看全文。

  • 鞍山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政策

    鞍山市普通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如果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符合条件的即可申请相关补贴1200元,具体信息和材料见本文。

  • 鞍山本科毕业生购房补贴申请怎么申请

    2022年1月1日之后首次来鞍就业创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给予2万元的购房补贴,申请流程见正文。

  • 来鞍山高校毕业生租购房补贴发放指南

    鞍山市对来鞍山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租房、购房补贴,具体申报范围、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及流程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