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鞍山户籍身份 > 鞍山户口 > 鞍山户口变更证明怎么开(条件+材料+流程)
鞍山户口变更证明怎么开(条件+材料+流程)
2023-11-14 15:51【我要纠错】

【导语】:拟申请出具姓名、性别、民族成分、出生日期、公民身份号码等5项户口登记项目内容变更更正证明的,持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出具

  办理条件    

  拟申请出具姓名、性别、民族成分、出生日期、公民身份号码等5项户口登记项目内容变更更正证明的,持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出具

  办理材料

  1.申请为本人出具证明的,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为他人出具证明的,应持本人和被证明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被证明人(未成年人持父母或监护人)的委托书。

  办理方式

  持申报材料到曾经同户时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办理(在办理过程中,需要核验材料原件的,请将材料原件邮寄或送达到办理单位。)

  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承诺时限

  5个工作日

  进度查询

  进度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鞍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落户】可获投靠亲属或朋友落户、合法稳定住所落户、大中专学生落户等关联信息。


手机访问 鞍山本地宝首页

  • 鞍山不动产无房证明网上办理指南

    鞍山不动产无房证明可以线上申请啦,本文为大家整理了鞍山不动产无房证明网上办理指南。

  • 鞍山线上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鞍山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通过辽宁公安app或辽宁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办理。

  • 鞍山线下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鞍山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的朋友,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办理,详见本文。

  • 在鞍山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可以变更银行吗

    可以变更资金账户开户银行,在将原资金账户资金转移至新资金账户后,注销原资金账户,更多注意事项见本文。

  • 在鞍山没有单位证明可以领失业保险吗

    可以。经办机构认定失业人员状态时,应通过内部经办信息系统比对及信息共享,核实用人单位已停止为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即可确认,不得要求失业人员出具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失业登记证明等其他证

  • 鞍山领取失业保险必须单位开证明吗?

    失业人员在失业期间,可凭社会保障卡或身份证件到现场或通过网上申报的方式,向参保地经办失业保险业务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或者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

  • 鞍山烟草许可证变更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在鞍山办理烟草许可证信息变更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并且符合办理烟草证条件,可到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 南胜利路27号 鞍山市烟草专卖局 市场监管大队办理窗口进行办理。

  • 鞍山律师执业证信息变更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鞍山市律师职业许可证信息变更可携带相关材料前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 崇山中路103号 辽宁省政务服务中心 三楼14号窗口进行办理,或者在网上申请办理,申请指南见正文。

  • 鞍山机动车颜色变更登记指南(线下)

    鞍山机动车颜色变更窗口办事指南,所需材料、办理流程、办事地点等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鞍山申请机动车变更登记需要什么材料

    鞍山申请机动车变更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交验机动车,并提供相应材料才可申请机动车变更登记,所需材料见正文。

  • 鞍山需要办理机动车变更登记的情况

    鞍山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正文所述情形之一需要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详见正文。

  • 鞍山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流程(线上办理)

    鞍山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可在线上申请变更,登录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即可进行线上申请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