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鞍山社保 > 鞍山失业保险 > 鞍山怎么在辽宁人社上申领失业保险金(操作指南)
鞍山怎么在辽宁人社上申领失业保险金(操作指南)
2023-11-29 15:36【我要纠错】

【导语】:鞍山在辽宁人社APP上申领失业保险金在填写相关信息并认证后可申领失业保险金,操作指南见正文。

  辽宁人社APP下载

  (1)扫如图所示的辽宁人社二维码。

  (2)使用微信扫一扫,点击继续访问。

  (3)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后点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

  (4)点击Andorid下载。

  登录注册

   (1)登录。输入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身份证号/用户名及密码,加页面上显示的图形验证码,即可完成登录。

   (2)注册。没有账号登录,需先进行注册操作。按照页面提示输入各项内容,注册时,注意用户名不能使用特殊字符。注意:账户需要注册政务网。

  失业待遇金申领

  (1)进入辽宁人社APP首页,点击失业保险,再点击下面的失业保险金申领。

  (2)填写完红色框里的内容,(享受待遇方式为户籍地时,户籍地所在地为必填),点击保存按钮进行失业待遇核定保存。

微信搜索公众号鞍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保险】可获失业保险和补助发放基数、比例、标准、申领指南、补贴对象等关联信息。

手机访问 鞍山本地宝首页

  • 鞍山失业保险转移办理指南(材料+流程)

    鞍山市失业保险关系转移可在线下及线上进行办理,详细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线上办理入口见正文。

  • 鞍山失业保险关系怎么在网上办理转移(操作指南)

    鞍山失业保险关系可在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办理,详细办理流程见正文。

  • 鞍山怎么在网上申请就业登记(操作流程)

    鞍山就业登记线上申领可以登录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申领,详细申领流程见正文。

  • 鞍山失业金申领指南(材料+流程)

    鞍山市办理失业保险金申领可在线下及线上进行办理,详细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线上办理入口见正文。

  • 鞍山怎么在掌上12333上申领失业保险金(操作指南)

    鞍山市网上申领失业保险金可下载掌上12333APP,填写相关信息后在APP中进行申请,详细申请流程见正文。

  • 鞍山怎么在辽事通上申领失业保险金(操作指南)

    鞍山市网上申领失业保险金可下载辽事通APP,填写相关信息后在APP中进行申请,详细申请流程见正文。

  • 鞍山失业保险金线上申领(操作指南)

    鞍山失业保险金线上申领可以登录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申领,详细申领流程见正文。

  • 鞍山失业登记指南(材料+流程)

    鞍山市办理失业登记可在线下及线上进行办理,详细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线上办理入口见正文。

  • 鞍山在掌上12333中怎么进行失业登记(操作指南)

    鞍山失业登记可在掌上12333上填写相关资料并认证之后申请登记,详细操作流程、步骤见正文。

  • 鞍山在辽事通中怎么进行失业登记(操作指南)

    鞍山失业登记可在辽事通APP上填写相关资料并认证之后申请登记,详细操作流程、步骤见正文。

  • 鞍山怎么在线上申请失业登记(操作指南)

    鞍山失业登记可在辽宁政务服务网和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平台 填写相关资料并认证之后申请登记,详细操作流程、步骤见正文。

  • 鞍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是什么?

    鞍山市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个人,年满60周岁、累计缴费满15年,且未领取国家规定的基本养老保障待遇的,可以按月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