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鞍山生活办事 > 鞍山稳岗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材料)
鞍山稳岗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材料)
2023-11-29 19:30【我要纠错】

【导语】:鞍山市稳岗补贴申领可携带相关材料到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经办窗口进行办理。

  稳岗补贴申领

  无法通过“免申即享”工作模式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的参保单位,可向参保所在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提出稳岗返还申请。

  需提供要件

  ①《辽宁省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请表》(资料来源:申请人)

  ②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资料来源:申请人)

  ③在“信用中国”网站下载打印的《信用报告》(资料来源:申请人)

  ④不计算裁员的情况证明材料(资料来源:申请人)

  办理路径

  窗口办: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经办窗口

  办理时限:即时办理

微信搜索公众号鞍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保险】可获失业保险和补助发放基数、比例、标准、申领指南、补贴对象等关联信息。

手机访问 鞍山本地宝首页

  • 鞍山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领取指南

    鞍山就业困难人员应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可申请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 2023鞍山一次性扩岗补贴多少钱?

    鞍山一次性扩岗补贴标准是多少呢?鞍山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具体的补贴金额请见正文。

  • 2023鞍山市一次性扩岗补助申请条件

    鞍山市企业招收2023届或离校2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16—24岁登记失业青年的,可申请扩岗补助,具体条件请见正文。

  • 2023鞍山市一次性扩岗补助申请流程

    2023鞍山市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可在2023年12月31日前进行登记办理,补助标准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每人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补助资金。

  • 鞍山企业吸纳青年就业见习补贴申领指南(标准+材料)

    鞍山企业吸纳青年就业见习可申领补贴,详细补贴申领指南补贴标准、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鞍山企业公益性岗位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材料)

    鞍山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公益性岗位开发单位。可申请鞍山市公益性岗位补贴,详细申请指南见正文。

  • 鞍山企业新型学徒培训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材料)

    鞍山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的企业可申请新型学徒培训补贴,标贴标准为学徒期满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中级工每人每年5000元,高级工每人每年6000元。

  • 鞍山企业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指南)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向培训机构报名,选定培训专业。在规定的时间到培训机构参加培训,并参加职业技能考核评价成绩合格。可申请

  • 鞍山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领指南(条件+材料)

    鞍山市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可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 鞍山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材料)

    2023年新招用2023届及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16-24岁登记失业青年,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企业。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 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网上办理流程

    个人用户登录辽宁人社公共服务平台(http://218.60.150.1:8081)点击上拉栏“我要办”,选择“失业保险”下方“技能提升补贴申请保存”栏目,点击立即办理。

  • 2023鞍山市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服务指南

    2023鞍山市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可在2023年12月31日前进行登记办理,补助标准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每人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补助资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