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鞍山社保 > 鞍山社保问答 > 2023年辽宁省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线上专场招聘会
2023年辽宁省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线上专场招聘会
2023-10-19 19:41【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辽宁省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线上专场招聘会,时间为2023年8月23日-11月30日。

  一、活动时间

  2023年8月23日—11月30日

  二、服务对象

  有求职意愿的在辽退役军人,各驻辽部队即将退役的现役军人,在辽随军家属。

  三、主办单位

  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中共辽宁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辽宁省军区政治工作局。

  四、活动形式

  线上招聘(组织省内外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线上招聘,退役军人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等形式完成求职)、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期间,组织重点企业在直播间线上宣讲、云端招聘)、就业指导(邀请就业导师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技巧;专业律师为退役军人讲解权益维护等知识)、职业测评(在网络平台开设专门板块,退役军人通过相关测试,生成专属的职业测评报告)。

  五、参与方式

  1、线上招聘

  进入辽宁省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线上专场招聘会后,登录招聘大厅模块,点击报名,选择求职登陆,完成个人账号注册、完善信息后,即可查询岗位信息,投递简历,进行在线沟通、预约视频面试。

  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会。

  2、直播带岗

  手机端:扫描下方对应场次的二维码,即可进入该场次直播模块。

  直播期间,可选择适合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第一场:9月15日14:00

  第二场:10月20日14:00

  第三场:11月17日14:00

  3、线上测评

  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后即可参与测评。

  咨询电话:024-81502149-87107               

微信搜索公众号【鞍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招聘】可获近期鞍山的招聘活动动态、近期招聘消息等关联信息。

手机访问 鞍山本地宝首页

  • 鞍山个人如何申请就业见习?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通过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以及各类媒体,发布就业见习信息,公布见习单位名单、岗位数量、期限、人员要求等有关内容。

  • 鞍山企业招聘就业困难人员补贴申报

    鞍山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可以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用人单位补贴申报流程请看全文。

  • 鞍山企业招聘就业困难人员有补贴吗

    鞍山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可以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补贴标准是多少请看全文。

  • 鞍山灵活就业补贴的办理流程

    鞍山灵活就业补贴的办理流程为申请-受理-初审-复审与发放。更加详细的信息见本文。

  • 鞍山就业困难人员申请灵活就业补贴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鞍山就业困难人员申请灵活就业补贴需要提供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材料。

  • 鞍山高校毕业生申请灵活就业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鞍山高校毕业生申请灵活就业补贴需要准备的材料主要有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和毕业证书。

  • 鞍山各区(县)人社中心联系方式一览

    鞍山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鞍山各区(县)人社中心联系方式,如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为0412-2213501,更多详细内容见本文。

  • 鞍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职工医保有什么区别

    医保是为了给保障范围内的劳动者提供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保障而建立的社会保险制度,对每个人都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鞍山城乡居民医保和职工医保有什么区别请看全文。

  • 鞍山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方式和退休条件

    养老保险目的在于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为其提供稳定可靠的生活来源,鞍山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方式和退休条件请看全文。

  • 鞍山社保卡问题(持续更新)

    关于重复卡如何处理、社保卡如何补换、电子社保卡如何申领等群众咨询共性问题作出解答,详情见正文。

  • 鞍山新参保人员社保卡办理材料

    新增医保参保人员申请,若满16岁,则是需要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本人2寸白底免冠照一张。其他办理人员情况与材料详情请看全文。

  • 鞍山什么情况下需要转移养老保险关系

    养老保险目的在于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为其提供稳定可靠的生活来源,鞍山什么情况下需要转移养老保险关系?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