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本地宝 > 鞍山休闲 > 鞍山周末去哪玩 > 海城白云山风景区游玩攻略
海城白云山风景区游玩攻略
2023-10-26 14:15【我要纠错】

【导语】:海城白云山是国家AAA级旅游区,位于位于海城市东南部的孤山满族镇,海城白云山游玩攻略详见正文。

       海城白云山是国家AAA级旅游区,位于位于海城市东南部的孤山满族镇,距海城市区45公里,总面积23平方公里,分为8个景区、有大小山峰450座,以奇峰怪石、森林茂密而著称。

       景区等级:AAA级

  主要景点:石山树、云水雾、花雪洞等九处绝佳的景观,有唐帽山、城顶子山的唐代古城,明代的洪门寺、保安寺;清代的三官庙、岳王庙等古代建筑。

  门票价格:以现场公示为准

       购票渠道:现场购票;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412-3740005

  景区地址:鞍山海城市孤山镇松坨村

  乘车路线:

  从鞍山去白云山,应该搭乘途经海城、孤山子而去岫岩的车。过了孤山子站继续前行约8公里,在白云山道口下车,票价9元,路程约85公里,行驶约2小时。路口有景区的大标志牌,沿路步行不到1公里就到了景区门口,仅仅是个卖票的岗亭罢了。

  自驾路线:

  自驾车可查询"海城白云山"导航前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鞍山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白云山】可获海城白云山景区游玩攻略门票价格景区民宿

手机访问 鞍山本地宝首页

  • 2024鞍山寒假绿色书签活动主题征文大赛怎么参加

    征文大赛采用线上、线下两种参赛方式。征文参与者可以直接将创作的征文作品报送至市新华书店二楼服务台,也可以学校为单位参赛,由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收集汇总后进行初选。

  • 鞍山赏雪攻略(景点推荐+推荐理由)

    本文为大家整理推荐出鞍山地区15处赏雪好去处,有千山、二一九公园等,详细内容见正文。

  •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馆藏分布(书籍布局)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分为图书借阅室、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少儿阅览室、读者自修室,详细分布见正文。

  •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借阅注意事项

    海城市图书馆是集成大人和少儿读者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图书馆借阅注意事项见正文。

  • 鞍山岫岩雨桐玉文化博物馆游玩攻略

    辽宁雨桐玉文化博物馆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内,由佟少强先生创建。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

  •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办证指南

    海城市图书馆是集成大人和少儿读者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图书馆读者证办理指南见正文。

  •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怎么去(交通指南+馆内布局)

    海城市图书馆是集成大人和少儿读者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交通指南及馆内布局见正文。

  •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与入馆须知

    海城市图书馆是集成大人和少儿读者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图书馆开放时间及入馆须知见正文。

  • 鞍山银杏在哪可以看(赏银杏推荐)

    每年10月中下旬至十一月中旬是鞍山赏银杏的最佳时间段,鞍山赏银杏推荐以下四个地方,详见正文。

  • 鞍山千山景区双十一优惠指南

    鞍山千山景区双十一优惠时间为2023年11月8日—11月10日,门票价格为两人玩两天22元,购买方式见正文。

  • 鞍山赏枫攻略(去处推荐+观赏时间)

    金秋十月,秋韵渐浓鞍山各地枫红指数“爆表”,正是踏秋赏枫的好时节。鞍山值得一去的赏枫地,快来打卡!鞍山赏枫攻略见正文

  • 鞍山银杏大道在哪个位置?

    “银杏大道”位于千山核心景区的无量观,因上山路两侧分布有大量银杏树,所以被称为“银杏大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