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本地宝 > 鞍山休闲 > 图书馆 > 鞍山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与入馆须知
鞍山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与入馆须知
2023-11-17 18:40【我要纠错】

【导语】:周二至周日读者自修区:8:00——20:30,其他地点:8:00——17:30周一闭馆,其他事项见正文。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

  读者自修区:8:00——20:30

  其他地点:8:00——17:30

  周一闭馆

  收费标准

  免费

  入馆须知

  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本馆的各项管理规定,遵从读者工作制度管理;

  衣着整洁,举止文明;

  为保证文献财产的安全,请不要在馆内吸烟、饮食;

  为维护公共环境、秩序,不得携带宠物及危险品进馆;

  为保证图书馆文化公益性,不得在馆内张贴广告、散发传单或推销商品;

  保持馆区安静,请勿在馆内喧哗,入馆请将手提电话等通讯设施置于静音状态;

  请妥善保管自带小件物品,背包、提包及其他与阅读无关的物品请寄放免费存包处;

  爱惜图书馆资源及设施,如书刊、电脑、耳机等,损坏按规定赔偿;

  合理利用图书馆资源及实施;为他人着想,请少量取阅书刊,阅后再取,阅览区座位仅供读者使用本馆馆藏,请勿占座;

  尊重知识产权,合理复制和使用文献是守法的具体表现;

  团体参观,请提前与本馆办公室预约;

  遇有紧急事件发生时,请读者依照工作人员的指引避难或疏散。

  咨询电话

  0412-5552014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鞍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图书馆】可获鞍山市图书馆开放时间、借书证办理、预约咨询电话、公交路线等关联信息。

手机访问 鞍山本地宝首页

  • 2024鞍山图书馆文化大讲堂——“大医讲坛”讲座(持续更新)

    2024鞍山图书馆文化大讲堂——“大医讲坛”系列讲座将在2024年1月28日9:00—10:00举行,地点和内容见本文。

  • 海城图书馆读者证什么时候能办理

    海城图书馆读者证的办证时间为9:00---16:00(周一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户口簿等),可申请办理读者证。

  • 海城图书馆办理借阅证需要什么材料

    需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户口簿等),在二楼总服务台自助办证机申请办理读者证。

  • 海城图书馆借阅证丢了怎么办

    读者丢失借书证应立即到办证室办理挂失补办手续(以避免图书被他人冒名借出,使您的利益受到损失)。

  • 海城图书馆各阅览室开放时间一览

    报刊阅览室二楼8:30--16:30(周一闭馆);外借阅览室一楼8:30--16:30(周一闭馆)等,详见本文。

  • 海城图书馆开馆时间什么时候

    图书馆在周二至周日8:30——16:30(周一闭馆),海城图书馆位于鞍山市海城市兴海大街长江路11号南楼(繁荣路与长江路交叉口)。

  • 鞍山图书馆1月份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鞍山本地宝特地为大家整理汇总了鞍山市图书馆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大家去踊跃参加。

  •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馆藏分布(书籍布局)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分为图书借阅室、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少儿阅览室、读者自修室,详细分布见正文。

  •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借阅注意事项

    海城市图书馆是集成大人和少儿读者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图书馆借阅注意事项见正文。

  •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办证指南

    海城市图书馆是集成大人和少儿读者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图书馆读者证办理指南见正文。

  •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怎么去(交通指南+馆内布局)

    海城市图书馆是集成大人和少儿读者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交通指南及馆内布局见正文。

  • 鞍山海城市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与入馆须知

    海城市图书馆是集成大人和少儿读者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图书馆开放时间及入馆须知见正文。

  • 热门推荐